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电视台、腾讯网、每日新报全程直播 静海法院“暴风24小时执行行动”
分享到:
作者: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7-07-17 23:34:1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解决“执行难”问题,静海法院党组周密部署、精心准备,一周内连续两次大规模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彰显了静海法院坚决贯彻市高院提出的“2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坚强决心。

12日晚,“暴风24小时执行”第二次行动开始。

【市高院执行局全程督导】

此次行动由天津高院执行局全程督导,执行指挥系统与静海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时对接,干警的具体位置、行进路程、抓捕现场等全都通过单兵作战装备传输到市高院执行指挥系统,全程记录、全程留痕。市高院执行局派专人全程督导,确保执行行动的实际效果。

【天津电视台、腾讯网、每日新报全程直播】

为进一步打击“老赖”规避执行的违法行径,按照市高院加大执行宣传的要求,静海法院联合天津市电视台、腾讯网、每日新报3家媒体开展全程直播,同时采用电视、网络双直播方式,最大限度的曝光“老赖”的不法行为和展现静海法院打击“老赖”的决心。

【执行范围广、涉及被执行人的人数多】

与10日晚开展的第一次集中执行行动不同的是,这次的范围更广,涉及静海区西翟庄镇、大邱庄镇、蔡公庄镇、静海镇、双塘镇、子牙镇、陈官屯镇共7个乡镇,蹲堵和抓到“老赖”9人,有力地打击了老赖的赖账行为。

这次行动,共出动干警30余人,抓到的9个“老赖”涉及执行金额达80万元。迫于法律的威慑力,有5名“老赖”当场履行了给付义务, 4名未能履行的,被依法强制拘留。

这次行动,是静海法院落实市高院指示精神,加大执行力度,采取“暴风24小时执行”系列行动的又一成功举措,下一步,在市高院的有力督导和静海法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案件执行力度将会继续加大,为彻底破解“执行难”打下坚实基础。

核稿:董学工 编辑:南绍宝
责任编辑:审管办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