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以更大的政治担当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静海法院全体干警参加十九大报告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12-01 16:59:25 打印 字号: | |
  11月2日上午,静海法院全体干警在参加了全市法院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中着重对党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阐述,这些理论思想对于推动法院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党组书记、院长赵阳指出,各庭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对司法工作和法治建设所作的部署,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司法责任制改革、“基本解决执行难”、法院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专题教育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把十九大部署落实到静海法院的各项工作当中,增强工作的方向感和责任感。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干劲在审判实践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进程中,传播司法正能量,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要求。

核稿:董学工 编辑:南绍宝
责任编辑:审管办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