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静海法院执行局开展“执行铁拳”涉民生专项行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1-10 09:28:07 打印 字号: | |

为提升执行质效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更好地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涉民生领域专项集中执行行动。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形成强大的执行声势,延续了静海法院长期以来对失信被执行人的高压态势,加大执行力度作为落脚点,着力破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出发!”凌晨五点,静海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集结完毕,随着冯立新局长一声令下,六辆警车、二十二名执行法官及法警按照既定行动方案整装出发,拉开了本次为期三天的集中行动的序幕。执行指挥中心全力运转,充分发挥调度、协调功能,执行局全体备勤干警蓄势以待,在灯火通明的静海法院,吹响了专项执行行动的“号角”。

本次集中行动,静海法院邀请天津电视台全程参与执行、见证执行、监督执行,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静海法院的执行力量和执行决心。

在本次行动中,静海法院执行干警持续奋战三天三夜,累计强制传唤被执行人37人次,司法拘留7人,敦促被执行人当场给付共计419297元,以执行完毕、长期和解等方式结案28件,涉及执行标的共计5416719元。充分展现了执行威慑力,聚焦涉民生领域案件取得良好成效,彰显了司法权威实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静海法院执行干警以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以不辞辛苦、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用心书写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执行工作答卷

下一步,静海法院将继续以强有力的声势、实实在在的措施,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攻坚“执行难”、重拳惩“失信”,灵活运用多种执行举措,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让违法失信者寸步难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审管办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