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快讯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悬赏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2-07 09:00:17 打印 字号: | |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本院执行的申请执行人张海清与被执行人丰树成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执行案号:(2022)津0118执486号】,因被执行人丰树成未按生效判决履行相应的还款义务,申请执行人张海清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为加大案件执行力度,更好借助社会之力,有效执行生效法律文书,维护法律权威,切实保障权利人合法权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之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丰树成,男,1990年6月28日出生,汉族,住天津市静海区子牙镇王二庄村新南街东9排4号。

公民身份号码:120223199006282672。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丰树成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0%予以奖励。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84414.86元及相关费用。被执行人已被发现但未处分的财产不属悬赏范围。

悬赏执行公告期限自2023年7月3日至2024年7月2日。

本院将对举报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联系电话:022-68627053   靳法官

022-68627898   赵法官

特此公告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三年七月三日


 

责任编辑:审管办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