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静海区人民法院与公安静海分局举行《关于加强工作协作衔接实施意见》联签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2-07 09:16:33 打印 字号: | |


12月1日,静海区人民法院与公安静海分局举行联签仪式,副区长、公安静海分局局长刘洪庆与静海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伟签订《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 天津市公安局静海分局关于加强工作协作衔接的实施意见》。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红军,区委政法委、静海法院、公安静海分局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联签仪式。

会上,刘洪庆副区长、赵伟院长分别进行表态发言,两部门就解决刑民交叉堵点问题、优化工作对接流程、完善联动协作机制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联合制定并签署了《关于加强工作协作衔接的实施意见》,旨在通过相关工作举措,实现信息共享,切实提高司法公信力。

李红军副书记列席联签仪式并提出工作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立足把握好党领导下的执法司法合作新形势,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执法司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加强系统联动,创新打造执法司法协同合作新模式,不断深化拓宽执法司法协同合作渠道;要立足职能定位,合力增强执法办案工作质效,带动执法司法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静海法院将持续落实能动司法理念,主动融入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创新各项工作措施,为平安静海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审管办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