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淬炼警魂 护卫天平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2-27 09:33:16 打印 字号: | |

淬炼警魂   护卫天平

 

为更好的服务审判执行工作,提高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水平,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培养锻造过硬司法警察队伍,近日,静海法院法警大队开展单警体技能和突发情况处置演练。

此次演练突出实战化训练真实性、实用性的特点,坚持“训练多流汗,实战少流血”的精神,针对性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训练内容包含干警个人体能训练,模拟情景演练,参训警员动作规范、密切协同、共同应对。此次实战化训练,提升了参训干警面对冲突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训练结束后,法警大队大队长王清华带领大家现场复盘,查找训练中的不足,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到在面临突发事件时更快平息事态,有效恢复庭审秩序 。

言武备者,练为最要,训之不严,与不训同。静海法院法警大队摒弃消极保安全的思想,坚持新时代实战化训练,从实战出发,强调训练去模式化,与平时工作特点相结合,纠正与实战要求不相适应的陈规陋习。下一步,法警大队将以强有力的警务保障筑牢法院安全防线,确保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不断推动司法警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审管办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