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凝心聚力铸忠诚,充电蓄能促提升
静海法院组织开展干部政治轮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1-31 15:22:3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近日,静海法院开展政治轮训,静海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伟出席轮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建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计37人参加培训。


    赵伟院长在讲话中谈到,全院领导干部要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决贯彻最高人民法院张军院长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践行能动司法,勇于担当作为。在各项工作中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做到公正司法、廉洁司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法院工作的实际成效。


    培训会上,刑庭副庭长陈金清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持续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为题,为参训干部讲了一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党课。各部门授课人员分别围绕落实人民法院审判管理指标体系提升审判质效、法院人员考核工作指引、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多元解纷及信访工作、诉源治理问题探讨、在线诉讼平台应用、“执行难”问题分析、提升机关安全管理水平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交流研讨。

培训结束后,参训干部表示,将以此次政治轮训为契机,切实把政治轮训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奋力推进静海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为推动静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人划线


 

责任编辑:审管办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