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静海法院审管办召开2023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1-31 15:39:54 打印 字号: | |

持续提高审判管理工作质量,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近日,静海法院审管办召开2023年部门工作总结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红刚出席会议,审管办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李红刚副院长听取了刘子平同志对静海法院审判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审管办全体干警的工作总结。

李红刚充分肯定了审管办2023年工作成绩,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最新审判质量管理指标体系的核心要义,积极服务院党组工作决策厘清自身职能定位,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实,扎实推进审判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审执态势分析研判,紧盯质效关键指标和数据,正视质效短板,深入研究具体措施,促进质效指标整体提升。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审判管理与一线办案、司法调研的关系,持续推进司法宣传多元化,凝聚合力,争取达到最优效果。


 

 

 

 

 


 



 

责任编辑:审管办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