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静海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数据会商暨脱薄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3-12 16:18:17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全力完成脱薄争先目标任务。3月1日,静海法院组织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数据会商暨脱薄动员部署会。院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赵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判管理办公室对全院案件质效进行详细汇报并对薄弱环节进行深入分析。随后,各审判业务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薄弱工作及整改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最后,赵伟院长结合全院各项工作,特别是针对审判执行质效中的短板弱项,就静海法院脱薄工作做动员部署。

赵伟院长强调,一是全院干警要提升对脱薄工作艰巨性、紧迫性、重要性的认识。脱薄工作是一把手工程,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把责任扛起来,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主体作用,带头深刻分析致薄原因,转变工作理念,细化任务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中脱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二是要把脱薄工作作为提升全院整体工作的重要契机。全院干警坚定信心,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提升主动履职担当的能力,举全院之力完成脱薄目标。三是要把脱薄工作贯穿法院全年工作始终。要完善人员分类考核体系,将考核结果作为评先创优、员额法官退出等工作的重要依据。要加强督查问责,加大对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的惩治力度,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对于在脱薄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部门和个人及时予以表彰奖励,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四是要解放思想,大力开拓创新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创新工作机制,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视察天津重要讲话及“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凝神聚力,细致谋划,努力扭转薄弱落后的局面。


 

责任编辑:审管办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