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静海法院积极推广互联网阅卷实现便民“零距离”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1:42 打印 字号: | |


 

“真是太方便了,人在外地不用往返周折就能在网上查阅需要调取的卷宗,感谢法院提供的优质服务!”今年以来,为方便当事人查阅档案,静海法院办公室积极推广互联网阅卷,打破时间、地域等限制,不断优化阅卷体验,提升阅卷效率。

通过互联网阅卷,当事人只需在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上注册账号、提交申请材料,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就可以查看自己案件的电子档案,不需要再来档案室现场复印档案,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查档业务,“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据统计,今年以来,已有170多人次通过互联网查阅档案。

下一步,静海法院将持续推广互联网阅卷,全面提升诉讼档案利用水平,不断提高司法为民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

 

                      


 
责任编辑:审管办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