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党建工作
静海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周末“大练兵” 积极备战市高院年终考核验收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12-15 17:17:5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履职能力,全面提升司法警务能力和警务保障水平,落实市高院司法警察总队《关于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年终考核验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安排部署,静海法院法警大队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训练和备考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市高院考核验收。

静海法院法警大队在接到《通知》后,迅速组织警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通知》要求,强调全体司法警察要将警务考核验收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明确警务考核验收是全面提升我院司法警务水平的重大契机,要求全体警务人员积极、主动投身到各项警务训练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提高各项警务能力。

为更加高质、高效开展司法警务训练工作,法警队成立由参加全国司法警察大比武的优秀干警组成的训练组,按照《通知》要求明确考核项目分工,并制定周密训练计划。训练采取集中组训和岗位练兵、自学自练相结合的方式。集中组训从11月11日开始,每周六全警队加训一天,以保证各项考核项目能够达标;岗位练兵和自学自练突出干警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通过查不足、补短板的方式提高整体作训水平。

  司法警察年终考核不仅是对司法警察警务能力的考察,更是对警队管理能力、训练能力、实战能力、党建队建能力的全面综合考核,静海法院法警队要求干警要将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不仅要在训练时注重提升各项警务能力,更重要是在日常工作中,在各项警务工作和处理突发事件时严格落实警务标准,提升警队战斗力和良好形象。

编辑:吴江 摄影:崔洪铭
责任编辑:审管办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