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静海法院召开“两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03 09:08:52 打印 字号: | |

日前,静海法院召开“两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法院“两会”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李雪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维护“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检验标准,充分发挥党对法院工作绝对领导的政治优势。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审判执行、信访维稳安保、新闻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动。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全体干警要真正扛起“责任”之重,扛起“落实”之责,以功成在我、功成有我的勇气,义无反顾,实干实为。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决不能搞形式主义,决不能应付了事,敷衍了事或者只做表面文章。每一位干警都要讲究以身作则、讲究从我做起,把严格纪律、规矩行为的做法形成习惯,戒除散漫、懈怠、心存侥幸等陋习,让好的作风、好的思维、好的行动常态化。


 

 
责任编辑:研究室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