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静海法院组织召开土地违法治理整改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03 09:14:29 打印 字号: | |

日前,静海法院组织区规自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司法局和18个乡镇分管土地违法治理工作的领导干部召开土地违法治理整改工作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雪春主持会议,执行局局长杨成军、副院长孙学兵参加会议。

会议就2009年以来进入执行程序的土地违法案件执行情况进行重点说明。18个乡镇负责人分别就土地违法治理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实际困难进行现场提问,李雪春根据提问现场答疑。

李雪春指出,裁执分离工作实施之后,仍然会有部分疑难案件的行为执行留在法院。进入执行程序后,一是要积极动员违建人自拆,二是针对“钉子户”“骨头户”,完善强制拆除预案,积极向区委政法委、区政府报告,请求协调相关部门和涉案乡镇政府大力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后续工作开展,按时完成市委土地巡视整改专项任务。


 

 

 
责任编辑:研究室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