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静海区人民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宣讲暨学习教育环节中期部署推动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02 17:24:57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8日下午,静海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宣讲暨学习教育环节中期部署推动会。静海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建军作“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优异工作质效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宣讲,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就政法教育整顿工作和学习教育环节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市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全体干警参会。

    刘建军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结合本地区、本领域、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重点从“四个方面”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生动阐述,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生动诠释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入讲解了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特别是学习教育环节的重点要求,为全院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明了努力方向。

刘建军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夯实法院干警思想根基;二是要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全院干警落实教育整顿相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三是要按照上级关于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四是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纯洁法院队伍,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零容忍态度严惩司法腐败,不断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效。

    刘连刚要求,一是迅速传达、迅速学习,要及时通过支部集体学习等形式组织学习建军同志党课精神,确保将党课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在编在职干警;二是要结合本部门、本支部实际情况做好政法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严肃工作纪律,严密部署实施,按照各时间节点有序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在本院扎实开展;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各支部书记要根据工作要求为所在支部讲授专题党课,要高标准落实好这一项工作,党课讲稿要求支部书记亲自撰写把关,保证党课讲出高质量、好效果。

    刘连刚还传达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文件精神。

    活动最后,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区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视频资料。

 


 
责任编辑:研究室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