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庭风采
“银法共建”,普法宣讲下基层
静海法院大邱庄法庭与中国工商银行
大邱庄支行共同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2-14 10:20:36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法治宣传工作进企业,近日,静海法院大邱庄法庭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大邱庄支行共同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邱庄法庭干警肖梅香、张竹叶在中国工商银行大邱庄支行与银行宣传大使一起,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法律法规,介绍多种诈骗典型案例等方式,以例说法,耐心讲解相关诈骗手法,提醒大家不贪小便宜、不轻信他人、不乱点链接、不轻易转账,遇事多与家人沟通,遇到问题可及时就近找公安机关、人民法庭询问,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两位法官积极与现场群众互动,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收获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后,我们将持续开展法治宣传工作,积极与相关部门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工作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展现法院人的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审管办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