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快讯
交流学习,共同提高——静海区法院到南开区法院交流学习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1-20 10:27:05 打印 字号: | |


近日静海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伟,副院长孙学兵,执行局副局长刘英带领执行局业务骨干南开区人民法院就执行工作开展交流学习。

南开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鹤贤,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董巍,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跃民,执行局局长邢纪璇,副局长王骁骁、薛莹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李鹤贤赵伟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南开法院参会同志分别详细介绍了南开法院执行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改革成效。赵伟衷心感谢南开法院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南开法院在很多方面的经验做法为静海法院提供很好的借鉴,希望两家法院今后能继续加强学习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在座谈会的后半程,双方执行特色团队建设快慢分道繁简分流工作机制源治理和执行服务中心整体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更为深入交流学习。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互相支招、互相取经,在对比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相互提升。

座谈会后,在南开法院各位领导同志的陪同下静海法院一行参观了南开法院执行服务中心、执行信访接待室和执行指挥中心等功能站点。

两家法院一致表示,此次学习交流,不仅促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还实现了互学互鉴、优势互补,为执行工作的发展拓宽了思路法院将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取长补短,互学共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下一步,静海法院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认真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创新完善执行工作机制,进一步促进司法公正、践行司法为民,不断完善发挥执行指挥中心和执行服务中心对法院执行工作的助力效用。


 
责任编辑:审管办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