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能动司法+诉源治理:静海法院联合区司法局成立大邱庄商会调解工作室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3-25 15:12:42 打印 字号: | |


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诉源治理,充分发挥法院对调解工作指导职能,近日,区法院联合区司法局举办大邱庄商会调解工作室揭牌仪式,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成军,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凤敬共同为工作室揭牌。区法院、大邱庄商会有关负责同志及受聘调解员参加活动并座谈。

大邱庄商会调解工作室是区法院与区司法局联合打造的大邱庄地区商事纠纷化解平台,力争把辖区内发生的商事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减轻企业诉累。

大邱庄商会调解工作室的设立,是静海法院推动诉源治理、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形势下法院和司法局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的有益探索。下一步,静海法院将坚持把诉调对接的“调”向前延伸,推进“抓前端、治未病”,加强与区司法局的沟通协作,积极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新格局,为建设法治静海、平安静海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审管办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